新闻公告

关于开展“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”答疑活动的通知
 

关于开展“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”答疑活动的通知

2021520日,《北京交通大学学报》编辑部联合北京交通大学科协、研工部、研究生院举办了“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”讲座,编辑部主任孙中悦老师在讲座中分享了撰写科技论文的经验与建议,梳理了论文的写作要点和技巧,分析了论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细节,帮助师生深入了解期刊的投、审稿流程。会后,同学们普遍反应对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有了更全面且清晰的认识。

为了进一步服务广大师生,帮助学生梳理论文写作与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,提高学生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及投稿效率,《北京交通大学学报》编辑部将举办现场交流与答疑活动,助力红果园多出优秀学术成果。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咨询。

活动时间:2021624(本周四)

活动地点: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860办公室

咨询电话:010-51688053

 



发布日期: 2021-06-21    访问总数: 1836